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推进“十三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学校部署推进“十三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十三五”总体规划及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常务副校长赵忠主持会议,副校长冷畅俭以及科研院、人事处、人才办、发展改革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改革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准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定位、学科使命与目标、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作了分析研判,并就学校总体规划、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编制的具体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中,副校长冷畅俭重点就规划的前瞻性专题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衔接等问题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
   常务副校长赵忠在听取大家意见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已经4月24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正式印发,标志着此项工作已全面启动。他强调,“十三五”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阶段,也是全面实施综合改革的攻坚时期,承担规划编制任务的各部门要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行动起来,在对“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进行深入总结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既定指导思想、编制依据、编制原则和任务分工,系统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调研准备和前瞻性研究,抓紧组织撰写专项规划研究报告,按期形成各项规划的文本草案,确保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整体稳妥有序进行。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