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方案专题讨论会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方案专题讨论会

  11月26日上午,由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主持,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方案专题讨论会,就如何加强我校“双一流”建设进行探讨研究。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处、教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在会上,吴普特简要解读了国务院“双一流”建设方案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以及“双一流”建设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定位、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与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共识。

  吴普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会议是学校未雨绸缪谋划“双一流”建设方案的重要开端,学校管理层首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做好顶层设计,为学校编制方案打好基础。他要求相关部门在会议共识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按照“双一流”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和建设改革任务,提早行动,深入预研,提出各项相关工作的框架方案,提交下次专题会议研究。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