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展改革处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培训会

  

  4月25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在西安举办全国第一期学科评估培训会,标志着全国第四轮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中西部片区14个省市区学位授予单位学科评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发展改革处派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分别致辞。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王立生介绍了学科评估整体情况及第四轮评估改革要点,学位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对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学位中心评估处处长助理任超对本轮学科评估工作流程及材料填报事项作了说明。学位中心负责人同与会人员围绕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印发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和此次培训会安排部署,各参评单位要在5月9日前完成参评学科清单填报,在5月30日前完成学科评估各项材料的填写、审核和报送,学位中心随后将相继开展材料核实和主观评价等工作,学科评估整体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前揭晓。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