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210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领导小组成员赵忠、吴普特、徐养福、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出席会议,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兴旺书记主持。

  在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从规划文本形成、二届六次教代会后修改情况、第三次党代会后修改情况、规划文本结构及特点等四方面向会议作了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与会的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文本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历经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校党委常委会、党委全委会、教代会反复研究和审议,广泛征求了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四个突出”的指导思想、国家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的理念,完成了终审前的各项工作程序,总体符合教育部备案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会议要求,由发展改革处负责,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要求及时报送教育部备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