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召开部门工作务虚会

发展改革处召开部门工作务虚会

  8月29日至30日,发展改革处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召开了部门工作务虚会,会议由穆养民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相关校领导关于做好学科建设与发展改革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暑期以来各自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共同梳理了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探讨交流了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考和认识,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会议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预研方案细化完善、学科专项经费执行、学科布局调整、学科带头人管理考评、学科公共平台建设、学科建设项目库管理、“十三五”规划编制、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任务落实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作了具体安排。

  穆养民处长强调,发展改革处今年承担着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十三五”规划编制、第四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预研等方面重点工作,当前虽取得一系列阶段性进展,但下半年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和繁重。他希望大家认真按照学校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以及校领导有关指示与部署要求,继续拼搏、团结协作、狠抓落实,确保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