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校友基金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改校友基金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9月30日上午,发改校友基金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在会上,与会党员在学习后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并就支部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穆养民作了总结发言。他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践行“不忘初心”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我们要不忘初心,必须把党建设任务与中心工作密切结合,时刻牢记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宗旨,坚持扎根西部旱区,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我们要不忘初心,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在工作方式、方法和途径上不能死守规矩,只有大胆探索和勇于创新,才能将既定事业干得更好;三是我们要不忘初心,绝不能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沦为形式,必须力求实效,把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支部宣传委员候补人选的推荐工作。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