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校友基金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研讨

发改校友基金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研讨

  10月31日下午,发改校友基金会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并进行研讨。

  会议传达了赵忠常务副书记关于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督导情况的通报以及机关党委关于近期相关工作的安排与要求,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查整改作了具体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主题深入开展了专题研讨,6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在会上,支部书记穆养民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每位党员应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努力落实在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二是支部要积极做好“两学一做”自查整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规范和做好学习记录,把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与努力做好岗位工作密切结合起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