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工作会议

    12月26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517会议室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教务处、科研院、推广处、人事处、人才办、研究生院、国际处、学生处、计财处、就业指导中心、基金会、国际学院以及发展改革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忠书记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工作任务。一是各部门将“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到具体学院,由学院落实对指标的达成。二是各部门根据任务落实进度和对学校发展的科学预判,作出分年度计划。
    会上,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任务、要求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其中一些具体指标的分解作了沟通交流。
    赵忠书记最后强调,各部门将“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到具体学院、具体年度,不能简单做除法,要认真分析各学院对指标完成情况的支撑能力。这样不仅有利于时间节点控制,保证“十三五”规划如期完成,而且有利于保证各学院根据学校总体规划目标来确定自身发展目标。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