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改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5日下午,发改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到会指导。
    在会上,穆养民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发改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重点剖析了支部班子及成员在理论学习、党员专题教育、支部会议规范、联系党员职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提出了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思路与任务清单。
    根据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自查发言,与会党员间本着帮助同志和促进工作的原则,在严肃、务实、热烈的氛围中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与成员以及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最后,会议还组织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穆养民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穆养民、姜转宏、郝婷当选委员,穆养民当选支部书记。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