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中央31号文件精神

发改支部专题学习中央31号文件精神

    4月5日下午,发改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606室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4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学习会。
    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在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特别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规划制定等战略性任务密切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保证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本年度支部建设的部署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学校新出台的《关于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校财发〔2016〕448号)和《差旅费管理办法》(校党发〔2017〕25号)等规章制度。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