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赴富平斗口两试验示范站学习调研

发改处赴富平斗口两试验示范站学习调研

  4月22日,发改处全体人员在穆养民处长带领下,专程前往学校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和地处泾阳的斗口试验站进行专题调研,实现了部门业务调研与支部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结合。

  在富平综合试验示范站,发改处同志听取了驻站专家梁连友、赵二龙关于试验示范站基本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试验示范地和果树试验示范圃。调研结束后,大家来到试验示范站附近的习仲勋故居学习参观,组织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富平综合试验示范站学习调研

  

在习仲勋故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学校斗口试验站,发改处同志与赵炯等驻站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该站小麦新品种试验示范田。在调研期间,大家还参观了该试验示范站前身“斗口村农事试验场”办公旧址,瞻仰了于右任先生亲题的办场宗旨碑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学校斗口试验站参观考察

  

瞻仰于右任先生亲题的办场宗旨碑记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