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改革处调研社会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

发展改革处调研社会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

    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大力推进人工智能背景下,为推动我校学科布局优化和相关学科发展,5月16日,发展改革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穆养民率队赴人文学院和信息学院开展学科调研。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部分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午,调研组在人文学院听取了社会学学科建设现状、申博情况、存在问题、建设思路与举措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社会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调研组来到信息学院,听取了学院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学科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期间,调研组向两个学院分别通报了社会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了学科存在的优势、短板和发展趋势,并就两个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