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赴水建、动科、植保等学院开展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学校赴水建、动科、植保等学院开展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6月7-8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率队赴水建、动科、植保等学院,就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其人才需求情况、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情况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学科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发展改革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穆养民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凝练学科并明确各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2018-2020年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初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了沟通。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庄世宏主要围绕重点方向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学院能够根据学科目标定位做到“精准引进、精准培育、引育结合、做强学科”,团队建设要充分考虑现有人才基础和未来发展需求,保证梯队结构的合理性和延续性。
    宋广林副主任还就农业工程、畜牧学等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情况向相关学院进行了反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