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赴资环、园艺、农学等学院开展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学校赴资环、园艺、农学等学院开展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6月11-14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率队赴资环、园艺、农学等学院开展调研,主要围绕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及发展态势情况与相关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发展改革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穆养民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意义。“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将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学、作物学等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及发展态势情况向相关学院进行了反馈;对学校《关于进一步明确各学院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将初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庄世宏主要围绕学科重点方向的人才引进与培育情况和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建议学院按照学科目标定位,综合考虑重点方向团队的人才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制定与学科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引进与培育计划,实现人才的精准引进、精准培养。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