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985工程”二期建设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我校“985工程”二期建设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3月16日至17日,“985工程” 二期建设验收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985工程” 二期建设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财政部联合进行的验收。
  通过“985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相关学科快速发展,有效解决了西部旱区农业和生态环境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支撑、引领了西部区域性农业科技进步与社会经济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孙武学校长从学校“985工程”二期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建设成效、资金执行、国际对比分析、总体评价与体会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建设情况。副校长吴普特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文件精神,我校将于近日启动下一阶段“985工程”总体规划(2010-2020年)和改革方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