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冷畅俭主任到经管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冷畅俭主任到经管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7月1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冷畅俭主任一行到经管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经管学院副教授以上专家20人参加了座谈。
  冷畅俭主任首先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规划的总体思路及对策,重点就我校学科现状与国内外一流高校同类学科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就“不同学科层次师资标准”的提出依据做了说明。他希望在座的专家教授从有利于学校和学院长远发展的目的出发,认真研读学校学科建设规划,诚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管学院霍学喜、罗剑朝、姚顺波、郑少锋、王青等教授先后发言,对学校学科建设规划和经管学院的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点就学校对经管学院学科发展的投入、社科类学科的各类评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学科办向每位专任教师发放了学科建设调查问卷。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