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综合改革方案通过教育部备案

我校综合改革方案通过教育部备案

  日前,我校综合改革方案通过教育部备案。6月23日,校党委正式印发综合改革方案(校党发〔2015〕25号),标志着我校综合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做好综合改革方案的组织实施,学校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组织深入学习综合改革方案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深刻理解学校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营造改革氛围,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

  二是各单位要将实施综合改革和编制校院两级“十三五”规划密切结合起来,力求使改革全面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贯穿于“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全过程;按照综合改革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学院工作年”活动,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三是学校综合改革各专项工作组要对所承担的改革目标任务按年度进行分解,研究制定2015-2018年分年度实施计划,进一步明确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促进各单位的落实工作。

  四是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发展改革处)、考评督查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改革任务执行情况的跟踪、检查、评估和考核,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