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备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备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部):

  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安排,现就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加快对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校党发〔2016〕64号)和《“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11个专项规划(校党发〔2016〕94号)提出的任务与指标,按照创新导向、质量导向和改革导向的要求,对本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

  二、各单位规划文本由院长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26日前报送发展改革处604室,并将电子稿发送电子邮箱fzggch@nwafu.edu.cn

  三、学校“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拟于2017年1月初召开专题会议,逐一听取各学院“十三五”规划汇报,并向学院提出修改咨询意见。汇报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文本编制、论证及审议过程的简要说明,“十三五”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核心指标、主要任务与举措等方面。请提前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唐兴芳

  联系电话:87080093

  

                                                             学校“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