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系、所、部):

  根据学校安排,近期将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总结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1+4”文件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工作方案》(校党发〔2016〕52号),主要就《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2017年重点任务》(办发〔2017〕5号)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2.请各单位对照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第一批下放37项权责清单(校党发〔2016〕53号),就本部门放权、本学院接权用权情况进行总结,研判存在问题。

  请各单位就以上两个方面内容形成综合材料(2000字以内),在12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fzggch@nwafu.edu.cn

  

  联系人:唐兴芳

  电  话:87082817

  

  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工作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2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