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8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中秋节假期为 9 22-24日,共 3 天,925 日(周二)正式上班、上课。

   国庆节假期为 10 1-7日,共 7 天,9 29 日(周六)、9 30日(周日)上班。10 8 日(星期一)正式上班、上课,开始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放假前,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安排好值班和稳定安全工作。节假日期间,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中秋节假期与中国农民丰收节(9 23日)重合,

届时学校将举行校园开放活动,请各单位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安排。

   9 30日前,请各单位通过电子政务系统报送假期值班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冬季作息时间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 9 14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