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科调研活动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科调研活动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我校开展的学科调研活动已进入学科发展规划修改完善阶段,为了进一步征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集思广益做好学科规划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针对本次学科调研活动,以及我校学科建设思路与对策设计了一套调查问卷,请在阅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规划总体思路及对策(讨论稿)》基础上,通过填写调查问卷,把单位或个人对我校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
  个人可在学院办公室索取纸质问卷或从附件中下载电子版,填写好意见和建议,于2009年7月7日前送交所在学院办公室或直接送交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516室),也可以通过E-mail发送学科办邮箱。
  联系电话:87080012
  E-mail:xuekeban@nwsuaf.edu.cn
 
  附 件:
    1、学科建设调研活动调查问卷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规划总体思路及对策(讨论稿)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九年七月一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