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传达教育部 财政部“985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关于传达教育部 财政部“985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单位:
  2010年3月16-17日,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召开“985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对二期建设项目进行了总结验收,对未来十年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学校定于3月23日(星期二)下午4:30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传达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 在校校领导;
  2.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推广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财处、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中心、场站管理中心、学科办、政研室等部门全体处级干部;
  3.各学院(系、部、所)书记、院长及主管学科、教学、科研的副院长;
  4.各二级学科点负责人1-2名(学院负责通知)。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于3月23日11: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   传真:87082810),因故不能参会者,须向党委校长办公室书面请假。届时大会将实行刷卡签到,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参会人员携带校园一卡通卡按时参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