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以前成立校级研究机构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0年以前成立校级研究机构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部),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学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机构管理办法》,学校于6月24日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学部委员会议,对2010年前成立的31个校级研究机构进行了评估,经6月30日校长办公会审议,现将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生物研究中心等27个研究机构评估为合格,纳入校级研究机构进行管理和建设。申请变更名称的研究机构自发文之日起使用新名称。具体名单见附件。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学模型与数据分析研究中心并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食动物中心予以撤销。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日杜仲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能源与装备工程中心属于校企合作共建研究机构,今后评估工作按照双方协议组织进行。
  校级研究机构评估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学科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各学院(系)应按照评估意见,进一步加强研究机构的管理与建设,明确机构职责,积极推动实体化运行,使校级研究机构真正成为基层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载体。
  附件:评估合格校级研究机构名单
 
                            学科建设办公室 科研处

                             二?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