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及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申报“三秦人才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于国家及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申报“三秦人才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及省级重点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申报“三秦人才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陕教位[2012]18号)》精神,按照学校推荐校内外公认、学术造诣高、有一定管理才能、热心学科建设、能真正履行职责带头人的要求,经相关学科民主推选、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校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审议,并经2012年10月12日校长办公会决定,拟推荐马孝义等59名同志申报陕西省重点学科带头人“三秦人才津贴”,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2年10月12日-10月1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科建设办公室反映。
    电话:87081868,87080985
    邮箱:xuekeban@nwsuaf.edu.cn
    地址: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516办公室


    附件:2012年我校拟推荐申报陕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带头人名单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年10月12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