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组织召开第12次专题学习会

发改支部组织召开第12次专题学习会

    7月3日下午,发改支部全体党员在7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12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
    会上,穆养民带领支部党员分别从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巡视意见与建议两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穆养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上来。一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将个人的发展自觉融入到学校的战略发展中。三是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四是积极参与做好部门承担的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扎实完成并取得实效。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