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处开展第18次职工理论学习

发改处开展第18次职工理论学习

    9月27日,发改处在交流中心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18次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
    会上,穆养民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在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总结会议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刘延东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杨凌示范区在20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形成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绩,并对下一步杨凌示范区的发展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她要求,杨凌示范区要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区和自贸区双重政策的叠加效应,继续深化区校一体、融合发展,切实把中央要求转化有力的行动,争做农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标杆、农技示范推广的引领者,探索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建设农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和国际农业合作的先行区,把杨凌打造成我国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试验区、产城镇村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和“一带一路”农业科技合作的引领区,为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推动我国从农业大国走向农业强国提供坚实支撑。
    穆养民强调,发改处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刘延东同志讲话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将“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