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一)

发展改革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一)

    11月1日下午,发改处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20次职工理论学习。此次学习是在职工近期自学的基础上,以专题讨论的形式深入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会议由穆养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传达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等情况以及教育部党组、校党委、机关党委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就发展改革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会议安排,赵文娟、郭凯锋、刘颖、苏红伟4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穆养民逐一作了点评指导。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根据教育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和校党委要求,部门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部门和岗位实际,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开展专题研讨,提升思想认识,指导推进工作,确保“双一流”建设等重要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