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等支部向吴普特专题汇报合阳县扶贫帮扶对象情况

发改等支部向吴普特专题汇报合阳县扶贫帮扶对象情况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专门听取发改等支部专题汇报合阳县扶贫帮扶。会议由吴普特主持,发改支部、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纪监审支部、计财支部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普特强调,扶贫帮扶是面向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我们必须对此高度重视并坚决抓好落实。一是必须深入掌握扶贫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二是必须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扶贫、科技扶贫、智力扶贫、信息扶贫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密切结合农户实际需求,研究提出实施精准脱贫的具体对策;三是加强与合阳地方政府和我校常驻负责同志的联系汇通,协同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