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集体学习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并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发展改革处集体学习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并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12月20日下午,发改处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25次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发展改革处处长、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穆处长强调,要将文件精神和修改完善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等方面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切实融入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
    会议组织发改处全体人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认真完成了书面答卷并组织开展了阅卷汇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