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和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合阳慰问扶贫帮困户

发改支部和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赴合阳慰问扶贫帮困户

    2018年1月24日,发改支部和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选派专人唐兴芳、张国云赴合阳县新池镇南沟村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户王健康一家。
    期间,两位同志和我校在合阳挂职的崔永健副县长一起参观了扶贫帮困户葡萄种植大棚,深入了解了大棚因雪受灾受损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着重就大棚修复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尽快修复大棚,冬闲时间尽量多学习先进的种植技术,准备好农家肥,争取明年葡萄种植取得良好效益。通过谈心和指导,王健康夫妇对来年的生产充满了信心,也表达了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感激之情。
    最后,两位同志代表支部把全体党员的爱心帮扶金、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交到王健康夫妇手上,并赠送了我校书法家特意书写的春联,送上了新春祝福。
    新池镇和南沟村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扶贫帮困户家里交流

深入了解葡萄种植大棚受损情况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