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改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安排要求,3月9日下午,发改支部在交流中心602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
    穆养民首先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与党员之间也进行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重点围绕“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自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党员间结合相关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党支部结合党员评议情况,综合分析了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穆养民强调,支部每位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并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推动支部建设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