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支部集中观看《大国外交》专题片

发改支部集中观看《大国外交》专题片

    4月11日,发展改革处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6次职工理论学习,集中观看了《大国外交》专题片。会议由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
    会上,穆养民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发展改革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冷畅俭副校长对发展改革处领导班子的充分肯定、改进建议与殷切期望。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通过观看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外交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深感巨大的经济发展成就与和平的外交政策极大提升了我国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极大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四个意识”。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情况,认真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