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5月9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7次职工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主持。
    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等核心问题,科学概括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密切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和部门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并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