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双一流”建设北京论坛上的讲话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双一流”建设北京论坛上的讲话

    5月16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8次职工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双一流”建设国际研讨会暨北京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讨论交流。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普遍认为,在当前全国上下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为国内高校深化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多科研成果、提高高等教育治理水平等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研判世界高等教育发展大势,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