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

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

    7月11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集中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召开“七一”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深入交流讨论。会议由宋广林同志主持。
    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发展改革支部是今年接受校党委、机关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这是上级党组织对我们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每位党员和同志值得珍惜的一份崇高荣誉。
    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将认真按照李兴旺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会上的部署要求,自觉贯彻落实中央激励广大干部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牢牢抓好质量提升这一根本,切实促进支部建设和部门业务的结合,高标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再创佳绩、再做贡献。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