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国务院支持杨凌示范区发展的《批复》等文件精神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国务院支持杨凌示范区发展的《批复》等文件精神

    11月7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在602室开展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宋广林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与会人员根据国家对杨凌示范区的新定位新要求并结合学校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围绕如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并做好部门及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工作知识手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就如何加强三会一课、党员评议回头看、职工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