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发改处、“双一流”办集中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1月9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开展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穆养民主持并领学校党委近期印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部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部门处级领导干部根据要求分别汇报了自查情况并公开作出严格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受礼金的承诺。
    其次,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此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第三,穆养民全文领学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传达了主要校领导的批示要求,对部门贯彻落实提出具体任务和要求。
    集中学习结束后,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就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充分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今年机关部门先进个人评选情况,唐兴芳同志获评为本年度校级先进个人推荐人选。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