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党支部邀请刘学波教授作报告

发展改革党支部邀请刘学波教授作报告

10月19日下午,发改党支部在重点实验室1201B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小讲堂大专家”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刘学波教授作“精准营养与食品创新”专题报告,与会听报告的还有机关党委党支部、未来农业研究院党支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

会上,刘学波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紧接着从“营养健康”使命、“精准营养”研究、“食品创新”实践三个方面,深入的讲解了精准营养对预防疾病、应对老龄化、延长健康预期寿命等方面的作用。特别是结合他的研究成果和实验分析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膳食营养对营养干预后可以缓解人的记忆损伤及认知障碍功能。

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和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认为,报告学术水平高、生动鲜活、切合实际,促进了大家在营养健康方面食品科学前沿的新认知和新理解。

微信图片_20231024090121.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