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制度安排» 发改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

发改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

  1.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每周开展1次集中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研究相结合,持续推进“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支部建设。

  2.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重点抓好支部班子及成员问题与整改清单的落实,每位党员也要针对民主评议暴露出的问题自觉加强改进。

  3.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和要求,策划和组织党员深入红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到校外试验场站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活动。

  4.认真落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支部制度、讲党课制度、深入课堂听课制度和到学生食堂就餐制度。

  5.引导党员职工严格践行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准则,更新办公室和人员标识牌,提升服务质量,争创文明办公室。

  6.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制度。

  7.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和党员信息排查工作。

  8.积极参与学校、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的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2017年3月20日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