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制度安排» 2018年发展改革支部工作计划

2018年发展改革支部工作计划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以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一主线,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

1.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研究相结合,组织开展若干专题辅导和研讨活动,持续推进“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部门建设。

2.继续策划和组织党员深入红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到校外试验场站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活动。

3.坚持党员作风建设与部门团队建设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严格践行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准则,将“迎送热情、把话听完、态度明确、首接负责”全面融入和运用到实际工作。

4.抓好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问题排查清单及民主评议党员问题与整改清单的落实,督促每位党员自觉加强改进。

5.推进党支部和部门民主决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6.认真落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支部制度、讲党课制度、深入课堂听课制度和到学生食堂就餐制度。

7.充分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和学校科技优势,结合部门工作和人员实际,扎实做好支部承担的扶贫帮扶工作。

8.大力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积极参与学校和机关党委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加大支部工作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