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会议纪要» 党委常委会听取推进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2017年第34次)

党委常委会听取推进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2017年第34次)

 

 12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7年第34次党委常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干部有关问题

二、审议学校《关于完善津贴分配方案的指导意见》

三、汇报关于推进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学校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是学校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的方向。各单位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韧劲,把工作做深做细作出实效。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任务、本科教学改进工作、学校“双一流”建设,持续推进相关工作任务。教务处、科研院要继续做好已出台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和《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各项举措的落实工作;人才办继续修改完善《进一步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的决定》;推广处要根据前期调研征求的意见,对《升级版大学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国际处加快制定《学校声誉提升与国际化战略实施方案》。党校办牵头,根据相关部门制定的考核评价指标,修改完善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实施办法,此项工作任务列入2018年度工作计划。

汇报:吕卫东

列席:宋广林

 

出席:李兴旺、赵  忠、吴普特、钱永华、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廖允成、闫祖书、韦革宏

固定列席:孙  马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18日印发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