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会议纪要» “双一流”建设工作组会议纪要(2017-2 )

“双一流”建设工作组会议纪要(2017-2 )

       6月18日下午,吴普特常务副校长在210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双一流”建设工作组第2次会议,对学校“双一流”整体建设方案进行了审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关于学校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相关内容的汇报。会议认为,学校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结构层次清晰,要素完整,建设内容基本可行。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一是建设任务要突出重点、突出一流,改革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二是举措要能落地,要可操作可考核。三是建设目标应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以定性为主,建议将量化的核心指标放到预期成效部分。

会议要求,各建设与改革任务牵头部门于6月20日前将修改完善后的材料报送发改处,由发改处负责统稿,并做好与学科群建设方案的对接,争取6月26日前向校学术委员会征求意见。

 

    出席:马建华、冷畅俭、罗  军、韦革宏、霍学喜、孙  马、

          陈遇春、刘卫军、庄世宏、穆养民、王亚平、余  劲、

          胡信生、黄英锋。

    请假:孙其信、钱永华、廖允成、赵  辛、唐  明。 

    列席:郑英宁、朱荣科、郭建东、齐  涛、张正新、任武刚、

          宋广林、李大寨、石颖贤、潘  瑞。

 

 

 

 

 

 

 

 

 

 

 

 

 

 

 

 

 

  抄送:校领导、“双一流”建设工作组成员单位。

  “双一流”建设工作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印发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