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科室设置

科室设置

1.处务秘书

工作职责:负责部门文件管理、会议管理、经费管理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处领导做好各科室任务的规划安排、综合协调和督办等工作;承担部门党群相关工作。

秘书:郝婷

办公电话:029-87080093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中心604室。


2.综合改革科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的组织编制及实施管理;承担相关改革和制度建设的调研与论证、相关综合材料的起草工作;配合发展评价科做好事业发展数据库相关工作。

科长:苏红伟    

办公电话:029-87080093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中心604室


3.学科建设科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学科建设规划的编制及实施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学科布局调整及学科制度建设的调研和论证工作;负责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和学科平台规划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学科评估工作。

科长: 赵文娟

办公电话:029-87080012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中心D601室


4.发展评价科

工作职责:负责开展国内外院校比较研究和发展动态研究;编制学校(学科)发展研究报告;负责事业发展数据库建设工作。

科长:刘颖  

办公电话:029-87082762

办公地址:国际交流中心D601室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