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深化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政策文件

发改处、“双一流”办深化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政策文件

2月15日下午,发改处、“双一流”办以党支部周三学习会为平台,在交流中心602室联合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在学习会上,两部门人员认真落实校党委巡视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在系统回顾总结的基础上深化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促进相关政策文件学习和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杨凌示范区融合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按要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月9日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ef48b09b4db542a1aa91f982310263c7.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