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召开2026年第8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6-06-12 

6月10日,夏显力处长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参会人员逐项梳理、深入研讨多项核心任务,包括“十五五”规划文稿打磨完善、处级单位考核评价办法修订、一流学科建设扩容前期研究、一流团队组建及交叉学科遴选支持方案制定、学科经费管理办法优化,以及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终审:唐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