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

学校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学校近期先后征求校学术委员会、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各部门、各学院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

3月10日下午,在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201会议室,学校征求校学术委员会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康振生院士主持。会上,韦革宏副校长从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十四五”发展形势分析、总体要求、规划指标说明、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规划文本,以口头和书面形式进行了意见反馈,共提出40余条意见。

3月11日上午,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学校征求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徐养福主持。会上,韦革宏副校长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详细解读。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划文本内容共提出了28条具体意见,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3月10-15日,学校以书面形式征求各部门、各学院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各部门反馈了35条意见、各学院反馈了49条意见。

目前,规划编制工作组对以上意见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作了修改完善。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