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部署推进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谋划研究

发改处部署推进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谋划研究

11月17日下午,发改处在交流中心602资料室召开部门工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划研究工作,对邬小撑常务副书记到部门视察时提出的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四个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分工安排。会议由穆养民处长主持,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组长刘卫军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改革发展,发改处确定了8个专题,由部门同志领选开展谋划研究。会议要求部门同志高度重视,加快谋划形成研究报告,适时进行汇报交流。在会上,姜转宏、石宝峰分别以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数字经济为主题作了首批汇报交流,穆养民处长作了点评指导。

会议还专门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11月15日来发改处调研时提出的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四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强调,深入思考和谋划研究这四个问题对做好改革发展工作十分重要,决定成立两个专班分工开展研究并适时进行汇报交流。

d3dac080a8f34638b12d4df5461ca428.jpg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