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支部赴杨凌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专题调研

发改支部赴杨凌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教育,4月7日下午,发改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穆养民带领下深入杨凌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和曹新庄试验农场进行参观调研。
    调研期间,杨凌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驻站专家陈永安、庞红喜介绍了示范站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果树栽培示范园、小麦良种保种圃、油菜栽培展示田、蔬菜试验田和温室大棚,介绍了试验站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主要进展和经验成果。
    通过此次调研,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对示范站的管理运行和业务开展等方面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而且对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推广新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鲜活的体验,对于进一步做好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启示和借鉴。
    调研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与示范站专家合影留念。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