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改处、“双一流”办召开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改处、“双一流”办召开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2日,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出席会议。会议由穆养民主持。
    会上,穆养民首先代表两部门处级领导班子作了自查汇报。重点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以及对照自查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随后,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冷畅俭作了点评指导。他对部门班子状态和会议召开情况均给予好评,对加强整改给予亲切指导。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部门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打牢理论根基、加强战略谋划能力上下功夫再发展;二是增强问题导向,在提升研究能力和谋划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再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在争创一流和树立标杆上下功夫再发力。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