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处 发展改革处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 工作动员会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 工作动员会

11月10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巡视组组长刘卫军、巡视办副主任陶倩怡、第二巡视组全体人员、发展改革处和“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议。会议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广林主持。

1.jpg

进驻动员会会场

会上,刘卫军组长通报了本次专项巡视的重点任务,明确了巡视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韦革宏副校长作为分管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校领导,传达了11月7日学校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两个被巡视领域牵头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巡视工作;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三是要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代表被巡视领域牵头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本轮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工作特点、阶段性任务以及相关单位的职能责任,聚焦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推动落实国家战略、促进“双一流”和学科建设方面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聚焦落实职能职责情况,对被巡视领域进行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履行好职责使命。

终审:姜转宏
发展改革处